子清 Лин

争取不鸽区作者

宇炼 当地下恋情被父亲发现

嘤嘤嘤,最近可能没办法更新了qwq

ooc怪我

正文开始—

炼狱槙寿郎发现自己的儿子好像恋爱了,这小子之前都是模范儿子,尊老爱幼,他说气话也不抬杠,现在倒好,不仅早出晚归还夜不归宿,他问话也含含糊糊的回答不清楚,好像在刻意隐瞒着什么。

“啧,杏寿郎到底在搞什么啊?”炼狱槙寿郎在心里碎碎念,就算是恋爱了也不用瞒着自己啊,应该把那“姑娘”带回来给他看看啊!

也不知道那小子找了个什么样的“女朋友”,不过应该是知书达理类型的,性格也很温柔…

此时的炼狱槙寿郎还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他把炼狱杏寿郎叫到自己跟前,难得的露出了微笑

“把她带回家来给我们看看吧。”

———————————

大哥视角

炼狱杏寿郎很苦恼,他不知道怎么和父亲解释自己出柜的情况,他和宇髓天元在一起之后,经常夜不归宿,父亲肯定也发现了这一点

和宇髓天元呆在一起的时候想起这件事炼狱杏寿郎不禁皱了眉

“炼狱,你怎么了?”宇髓天元从背后抱住他,“怎么不高兴啊?”

“唔姆!和宇髓呆在一起很开心,我只是在想父亲可能知道了我们的恋情”炼狱杏寿郎忧郁的说

“炼狱,你不想让你父亲知道我们的事情吗?”宇髓天元严肃的说“我…”他刚想借题发挥却被炼狱杏寿郎打断了

“不是的,只是父亲他…我怕他会接受不了。”

眼看着怀里的猫头鹰越来越沮丧,宇髓天元赶紧安慰他

“没关系的炼狱,我可以等,只要你在我身边。等到你父亲可以接受的那一天。”宇髓天元坚定的握着炼狱杏寿郎的手

“唔姆!我会尽量让父亲接受的!”炼狱杏寿郎的红尖尖一抖一抖的,很是兴奋

和宇髓天元腻歪完,炼狱杏寿郎回到了家,便被父亲叫到了跟前。

“把她带回来给我看看吧。”

炼狱杏寿郎当即待机,然后重启后,他满口答应

“唔姆!好的父亲!!!我明天就把他带回来!!!”炼狱杏寿郎感觉自己好幸福,父亲竟然接受了自己出柜的事情,还让他把宇髓带回家来。

炼狱槙寿郎也很高兴,他没想到儿子这么容易就答应了他想看“儿媳”的事情,感觉儿子真的长大了

(你俩对对方是不是都有什么误解?!)

第二天

炼狱杏寿郎带着宇髓天元回到了家

刚进门炼狱杏寿郎就喊

“唔姆!父亲,我们回来了!”

炼狱槙寿郎满脸微笑的转过头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他感觉自己脑子炸开了…

他温柔娇小的儿媳妇呢?!

怎么是个一米九多,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呢?!

“炼狱杏寿郎,我儿媳妇呢?!你带个男的回来是什么意思?!!”

炼狱杏寿郎和宇髓天元都愣了

“唔姆!父亲不是您让我把宇髓带回来给你见见吗?”

“我说的那是…”不对!这小子说的不会一直都是…

此刻炼狱槙寿郎内心有一万匹羊驼飞奔而过

“父亲?”看炼狱槙寿郎不再回复,炼狱杏寿郎担心的问

随后,他亲爱的父亲,仰面晕倒了

“!!!!!”

“!!!!!”

炼狱杏寿郎和宇髓天元都受到了一万点惊吓

————

醒来后,炼狱槙寿郎一脸抑郁的看着自己儿子在自己床前,旁边还顺带着自己的“儿媳妇”

他现在已经没有了精力去思考这件事,只想让这俩小王八蛋离自己远一点,结果自家儿子和自家“儿媳”就那么杵在了自己旁边。

那场面叫一尴尬

沉默了一会,炼狱槙寿郎率先开口

“你俩谁上谁下?”

“父亲!!”炼狱杏寿郎慌忙阻止

“你闭嘴!!!”炼狱槙寿郎嗓门高了八度

宇髓天元见状,赶忙开口

“炼狱先生,我和杏寿郎是真心相爱的,请您放心的把他交给我吧”

炼狱槙寿郎没说话,只是默默站起身,走到了刀架旁边…

鸡飞狗跳

“炼狱杏寿郎你个小王八蛋!你是不是想让我早点死?!”

“并没有!!父亲我希望您能长命百岁!”

“炼狱杏寿郎!!!!!!!!!”

一场恶战以炼狱槙寿郎二次被气昏而结束

再次醒来,炼狱槙寿郎奇迹般地接受了自己的“儿媳妇”

只是从此之后

炼狱槙寿郎戒了酒

开始练习刀法了

end——

迫害老丈人什么的最酷了好吧🌚

写得很烂

感谢阅读@うちは  桃の木 我冒着被打死的危险更的,以后可能都不会有了🐒

评论(22)

热度(1168)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