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清 Лин

争取不鸽区作者

童猗窝 吻

旧活新整

啊~突然冒出更个新哈哈

ooc怪我🥹

美好岁月的一个个吻

不刀,恬淡美(应该

正文开始

十七岁

在暑期过后,童磨在一次放学后遇到了猗窝座,在雨天的公交车站看到了一个发色粉红神情却凶神恶煞的男生。

那个男生是因为裤腿沾上了泥水而气恼?还是在雨天忘记带伞一股作气冲进公交车站因而浑身湿透,在浸满雨水的衣物下抱着书包等车的焦躁感而不悦?童磨看着他入神的想。

直到那个男生感受到他的目光皱着眉瞪过来的时候,童磨才回过神。

看了看那男生的面孔,童磨觉得自己恋爱了。

娃娃脸配上长睫毛,虽然脸上的表情要吃人,但在童磨眼里却很可爱。

他打着伞走到那个男生身边。那个男生警觉的看着他。

“你好,我叫童磨。能问一下你的名字吗?”童磨笑的纯真。

“猗窝座。”猗窝座声音冷冷的很显然他并不喜欢童磨跑来搭话,但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

童磨看着渐行渐近的公交车,嘴角上挑,随后在猗窝座的耳尖上落下一吻。

在猗窝座惊愕的表情下打着伞走出公交车站。

“你!”猗窝座反应过来,想追出去,却因为雨下的太过猛烈而停在那里。

童磨眼里有着雨后的彩虹,在雨中朝猗窝座弯了弯眼,挥了挥手

“期待我们下次见面。”

二十一岁

在被童磨追了四年之后终于答应交往的猗窝座在童磨生日那天和他滚。 上了床。

童磨的吻落在他的身上,炙热的仿佛要把他融化。

猗窝座在到达。高。潮。的时候,在童磨唇上落下了一个吻。

是带着满满的爱意、以身相许的吻。

二十三岁

在和童磨在一起的两年里,猗窝座感到舒适和温暖。童磨把他的一切都照顾的很好。

猗窝座本来单方面享受着这种幸福,直到他看到童磨和一个女人走得很近。

他忽然想到了他和童磨童磨的未来。

他们不会有孩子,不会有爱情的结晶。

即使如此童磨还会一如既往的爱自己吗?

猗窝座觉得不会。

于是他就和童磨大吵了一架,最后单方面宣布分手。

猗窝座去童磨家里收拾东西,童磨静静地站在一旁看着猗窝座。

猗窝座被他看的心里酸酸的,在弯腰时红了眼眶。

童磨叹了一口气,从背后抱住了他。

“你干什么?”猗窝座声音中带着哽咽

“猗窝座在闹什么呢?是我对你不好吗?”童磨在他耳边轻轻说。

“你想过以后和未来吗?”还有…你还会像现在这么爱我吗?猗窝座抿了抿唇,自己还是贪恋着背后的温暖。

“和猗窝座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昨天的以后。今天是、明天是。我只希望我们有我们的未来。”童磨把头埋在了猗窝座的头发里。

猗窝座身体渐渐绷紧,等到童磨反应过来,已然泪流满面。

“骗子、明明和女人走得很近,为什么还要骗我。”猗窝座失去重心支持,慢慢滑坐在地上,童磨搂着他,也跟着慢慢跪了下去。

“猗窝座想多了哦,那个女人是同事。”童磨搂着他的一只手松开,随后握上了猗窝座有些冰凉的手。

“我只爱你,猗窝座。”

猗窝座回头,眼睛里带着疑惑和未干的眼泪。

童磨吻在他的眼睑。

猗窝座在心里回应,

我也只爱你。

二十六岁

在二十六岁猗窝座带童磨去见了父亲。

他的父亲愣了一下,随后似乎皱了皱眉。

童磨和猗窝座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在一起吃饭的时候,童磨展现出来他超高的智商和情商。

终于,在晚饭结束后。

猗窝座的父亲对童磨说,

“你是个好孩子,照顾好他。”随后转头对猗窝座说

“你也不要总欺负人家,把脾气收一收。

童磨拉住猗窝座的手笑的幸福。

猗窝座在童磨脸上亲了一下,

眼里闪烁着破碎的琉璃般的光芒。

世俗从来不是爱情的阻碍。

二十七岁

童磨在一天傍晚,把猗窝座叫到了阳台。

猗窝座歪了歪头,想看看童磨又搞了什么幺蛾子。

在阳台,童磨牵住猗窝座的手,单膝下跪。

从兜里掏出了一个戒指盒子。

猗窝座愣了,随后在童磨的笑容中颤抖的伸出手。

童磨托住了他的手。

“猗窝座,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童磨在黄昏的霞光下,紧张中带着爱意和期许。

猗窝座蜷起了手指,在这一瞬间,他的脑袋里是他和童磨相遇到此刻的瞬间。

他和童磨的点点滴滴。

猗窝座松开了蜷起来的手指,童磨将他的无名指戴上了戒指。

戒指在指尖的时候,童磨的眼里是初遇的喜欢。

随着戒指向上慢慢推去,眼里的喜欢变成了爱意,愈渐愈浓,越来越深。

最后将猗窝座溺死在了温柔和爱里。

猗窝座和童磨在黄昏的照耀下接吻,也许他们比黄昏的光芒更加耀眼。

我的爱人,我爱你。

不分彼此。

三十一岁

工作稳定,事业欣欣向荣。

童磨和猗窝座准备领养一个孩子。

他们去了儿童福利院,

有一对兄妹,哥哥很护着妹妹。

童磨一眼就看中了那对孩子。

不顾旁边的院长说这俩孩子脾气暴躁,硬是办理了领养手续。

猗窝座牵着那两个孩子,看着童磨带着办理好的手续向他走来。

“诶呀,那个院长好啰嗦啊,说了一大堆。”童磨语气委屈,但脸上带着撒娇的样子。

“噗,应该是担心你把俩孩子卖了吧?”猗窝座故意逗他。

两个孩子立马瞪着童磨。

“呜呜呜,猗窝座这么说我好伤心。哦,我的心碎了。”童磨居然还挤出来了两滴眼泪。

随后童磨蹲下去,对着那两个孩子说

“从此以后我就是你们的爸爸啦,你们可以管这个叔叔叫妈妈哦!”

话没说完,猗窝座打了童磨的头。看着童磨吃痛的样子。

两个孩子咯咯咯地笑出了声。

童磨朝两个孩子wink了一下,随后站起身牵起了猗窝座的手。

猗窝座别扭的回握住童磨的手。

两个孩子也围了上来。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趁孩子不注意,童磨在猗窝座的脖子上啾了一下。

猗窝座在孩子面前不太好意思,红了脸。

童磨哈哈哈的笑猗窝座好纯情。

猗窝座被他气的炸了毛,随后也笑出了声。

两个孩子不明所以,但看着他们两个笑,也跟着笑了起来。

平凡且美好

四十一岁

“小兔崽子你给我站住!!!!!你怎么想的?!!!数学考了10分?!!!”猗窝座的暴吼充满了整个房子。

谢花太郎躲在童磨的背后瑟瑟发抖,但嘴里还是不服气的喊

“题太难了嘛!我有好好复习!”

童磨劝猗窝座消消气,并准备给谢花太郎恶补一下数学。

谢花梅在一旁看着,笑的非常大声。

“哈哈哈哈哈哈!哥哥!我都说不会的可以打小抄嘛!我就是这样才及格的!…”

话没说完,猗窝座的脸已经黑成了锅底。

童磨满脸冷汗,准备好迎接猗窝座的暴怒。

……………

最后的最后,是谢花太郎和谢花梅被童磨按在学习桌前恶补数学,猗窝座座在他们身后还是怒气冲冲。

童磨看着这一切,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化开了,不甜蜜,却将他的整颗心脏灌满了沉甸甸的幸福。

是家的味道。

六十一岁

童磨和猗窝座去周游世界。

谢花太郎和谢花梅也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生活井然有序且又美满的进行着。

“爸爸!你这回和爹爹去哪了?”谢花梅给他们打来了视频电话。因为猗窝座绝对不允许他们叫自己妈妈,只能叫爸爸。所以谢花梅叫猗窝座爹爹,谢花太郎叫猗窝座父亲。

“诶呀诶呀我们的小梅越长越好看了啊!我和你猗爹爹在海边呢!你哥哥干什么呢?”童磨笑着回应。

“啊!哥哥在做饭!哥哥——!来嘛~!爸爸和爹爹想看看你!”随后不等谢花太郎出来,谢花梅就带着手机奔到了厨房。

“诶!你小心一点!”谢花太郎端着菜盘子系着围裙皱着眉提醒妹妹。

“好嘛好嘛!哥哥真是啰嗦!爸爸爹爹我们先吃饭啦!一会给你们照一下哥哥做的好吃的!”谢花梅笑的特别开心。

“好好好~吃饭别看手机。”童磨和猗窝座说。

“真是的!爸爸和爹爹越来越像了!”谢花梅鼓着小脸赌气似的挂了电话。

电话那头的谢花太郎捂了捂脸,自己这个宝贝妹妹到现在还是小孩子脾气,却也可爱的紧。

————————

童磨和猗窝座站在海边,望着落日的余晖。

一晃眼,他已经和童磨在一起四十多年的岁月了。这个数字还会持续增加,直到生命尽头。猗窝座想。

童磨牵住猗窝座的手,对他说

明天我们回家吧。

猗窝座点点头,

回我们的家。

沙滩上的两串脚印,每一步都是过往。

谱写着爱情、亲情、家庭。

这是独属于他们的幸福。


end———————

@程小时你老婆陆光可真辣 八百年不更了哈哈哈哈哈

@摸鱼磕学家 老婆之前看过

感谢阅读!


评论(7)

热度(2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