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清 Лин

争取不鸽区作者

宇炼 醋缸子打翻了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我的小破文走来了

ooc怪我

正文开始


炼狱杏寿郎躺在床上揉着酸痛的腰,看着手上戴着的戒指,回想今天发生的事情嘴角还是忍不住又勾起了一抹笑容。旁边的宇髓天元把脸埋在他怀里,并不是很想回忆今天的事情。

毕竟乱吃醋是一件很不华丽的事情!

事情的起因是炼狱杏寿郎和甘露寺蜜璃走的很近,刚开始宇髓天元并没有很在意,直到今天他看到炼狱杏寿郎陪着甘露寺蜜璃去买戒指

当时他本来是要去给炼狱杏寿郎买红薯的,结果路过一家珠宝店正看到炼狱杏寿郎和甘露寺蜜璃在笑着挑选戒指。他感觉他的血一股脑全冲上了头顶,心脏却冰凉冰凉的。本想冲上去和炼狱杏寿郎理论一番,突然感觉自己没了什么力气,仿佛连呼吸都越发困难。刚想赶紧离开这个让自己伤心的地方

好巧不巧,炼狱杏寿郎朝外看了一眼发现了他

“唔姆!宇髓!”炼狱杏寿郎快步朝他走来,头上的两个红尖尖一抖一抖的很是兴奋

“宇髓!你怎么来啦?”炼狱杏寿郎眼睛亮亮的,笑容绽开,好像不论多么悲伤一靠近他就会马上恢复

多华丽的人啊,和甘露寺那家伙也很配啊,宇髓天元想着不禁心头酸酸的。

炼狱杏寿郎见他好久都没回答,疑问都快从眼睛里溢了出来,特别是自己的伴侣还是个一米九多的个子现在却像一只断了尾巴的雪豹一样,沉默却又危险。

“炼狱…”宇髓天元艰难开口“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个什么啊?”

炼狱杏寿郎愣住了,嘴角的笑容也消失不见了,看着眼前眼里充满血丝的男人,他的心竟微微有些痛

“伴侣啊,宇髓,你是我的伴侣啊。”炼狱杏寿郎稳定好了情绪才开口说道,声音好像在微微颤抖

“是吗?我可没觉得。”宇髓天元冷冰冰的开口,低着头看着炼狱杏寿郎“炼狱杏寿郎,我们到此为止吧。”

炼狱杏寿郎感觉心脏好像被挖出来了一样,嘴里弥漫着一股血腥味,艰难开口,声音已经哑的不成样子“宇髓,为什么啊?”明明早上还在和他亲亲抱抱的爱人,为什么到下午就说要和他分开了呢?

“你还问我为什么?!都和别人挑戒指了你还问我为什么?!”宇髓天元生气的吼叫到“你和甘露寺不是很好吗?是不是结婚都要给我发请帖啊?!!”

炼狱杏寿郎懵了,过了好半天,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宇髓,那是我们的戒指。蜜璃来陪我选我们的戒指。”

宇髓天元感觉自己好像一只上蹿下跳的猴子🐒,没有搞清楚状况就大吼大叫,想到这,耳尖已经通红了

这时候甘露寺蜜璃走了过来

“诶?这不是宇髓先生吗?您来接炼狱先生吗?”

宇髓天元慢慢捂着脸蹲下实在是不好意思开口

炼狱杏寿郎爽朗一笑,“唔姆!我想是的!甘露寺,伊黑先生好像在等你!”

伊黑小芭内站在树后目睹了全程,他真心觉得宇髓天元应该回炉重造一下,居然会觉得甘露寺和炼狱会…

想到这伊黑不禁扶了头

“呀!是伊黑先生啊!抱歉我刚刚在陪炼狱先生挑戒指!一会要一起去吃个饭吗?”甘露寺蜜璃快活的说道

“当然了,甘露寺,我们现在就走吧。”伊黑表示很不想理蹲在地上的人,只想赶紧拉着甘露寺离开

“好!炼狱先生,宇髓先生再见啦!”蜜璃愉快的朝他们挥挥手,和伊黑走了

炼狱杏寿郎静静站在宇髓天元的身边,看到某华丽哥想把自己缩小到别人都看不到,又忍不住笑了

宇髓天元慢慢起身,脸已经通红了,他拉住炼狱杏寿郎的手,低头不语

“哈哈哈!宇髓!我们回家吧!”炼狱杏寿郎握紧了宇髓天元的手,兜里揣着他和蜜璃挑选的戒指愉快的说道

“…好”宇髓天元只想快速离开这个不华丽的地方,拽着炼狱杏寿郎飞也似的跑了

回到府邸,炼狱杏寿郎还想和宇髓天元再讨论一下这个事情,结果被压在了榻上

“炼狱…你应该给我补偿。”宇髓天元把脸埋在炼狱脖颈处闷闷的说道

炼狱杏寿郎揉了揉宇髓天元的头,抱住了他

“唔姆!宇髓你完全不用感到羞愧!伴侣有矛盾是很常见的事情…唔!”话未说完,宇髓天元便堵住了他的唇,带有侵略和报复的吻,最后分开时还咬了一下炼狱的下嘴唇。

“炼狱!我们不是说好不提这事了吗?”宇髓天元捂着炼狱杏寿郎的嘴不满的说道

被捂住嘴的大猫头鹰:???什么时候说的?

不管如何,最后当然少不了少儿不宜的内容

(过程我就不写了,看被审核刀了,大家自己脑补一下)

完事后,便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宇髓天元搂着炼狱,用手托起他带着戒指的那只手,十指交叉,落下轻轻一吻,放在心口。

炼狱,你可真是要了我的命啊…他甜蜜的想着

“这一辈子都不能摘下了啊。”

“唔姆!好!”

end——

呜呜呜呜我写的好烂

但蛇恋和宇炼都好甜www

又是单身但为绝美爱情哭泣的一天呢!@うちは  桃の木 哦吼吼来看小甜饼



评论(12)

热度(82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