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清 Лин

争取不鸽区作者

宇炼 吵架

我又来了🤡

ooc怪我

不刀,甜饼

正文开始

宇髓天元和炼狱杏寿郎吵架了。

起因是因为宇髓天元这个艺术疯狂分子一旦开始工作,饭也不吃水也不喝觉也不睡,炼狱杏寿郎担心他便多说了两句,宇髓天元不是很高兴就和他吵了两句

“炼狱!这是艺术!”宇髓天元呲牙咧嘴

“唔姆!宇髓,我认为你应该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大猫头鹰振振有词,脸上已经没了往日的笑容,很严肃的和宇髓天元讲着道理

“可是我还没画完…”宇髓天元自知理亏逐渐小声

炼狱杏寿郎看了一眼表,发现上班要迟到了,便让宇髓天元自己好好想一想,他出门上班去了。

宇髓天元今天休息,有的是时间想这个问题,可是华丽哥越想越觉得生气,认为炼狱杏寿郎是没事起事,便给自己的那些狐朋狗友打电话,出来小聚一下。

时间定在晚上7点

在家画了一天之后,宇髓天元给自己打扮了一下,给炼狱杏寿郎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自己出去和朋友聚一下,晚点回来。就出门了

炼狱杏寿郎回家之后,看着字条不禁皱了眉。

他并不反对宇髓天元出去和朋友聚会,但是宇髓天元这次连电话都没打,仅留了一张字条就出去了,炼狱杏寿郎感觉心里很不好受

他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回想着这次和宇髓天元吵架,他叹了一口气,决定等他回来好好和他聊一聊。

结果人没等回来,等来了一通电话

“喂,您好,请问您是宇髓天元的老婆吗?”

炼狱杏寿郎愣了一下,紧接着回答道

“是。请问出什么事情了吗?”

“啊?!”对方明显也停顿了一下,好像在思考宇髓天元的老婆为什么会是个男的“那个…宇髓他喝多了,抱着路边的电线杆喊要老婆…您有空来接一下吗…”

“请把地址告诉我。”炼狱杏寿郎回答道

“在xx酒吧旁边。”

炼狱杏寿郎听到这个名字不仅开始有点生气了,因为那是个gay吧,宇髓天元怎么还往这种地方去?

大猫头鹰开车去接人,到地方就看着一个帅气的男人抱着电线杆喊老婆,旁边的人怎么拽都不撒手

炼狱杏寿郎上前想把宇髓天元扒拉下来,谁知道他抱得更紧了,嘴里还说着什么你们都想把我和我老婆分开。

炼狱杏寿郎终于受不了了,硬把他扒了下来

“宇髓!!别耍酒疯了!!你说的什么老婆?!”炼狱杏寿郎不快的说道

结果某人看清来人之后,一把抱了上去

“老婆!!!”开始在炼狱杏寿郎颈窝喷洒热气“你怎么才来,好冷啊…”

看着身上的人只穿了一层单衣,在秋风中瑟瑟发抖,炼狱杏寿郎妥协了,准备回家等他酒醒了再盘问

他费劲吧啦的把身上的人扶进车里,结果那人抱着他还不撒手,嘴上哼哼唧唧的撒娇

最后,废了九牛二虎之力,他俩终于回到了家,炼狱杏寿郎把宇髓天元架到床上,想让他休息一会。

结果宇髓天元抱着他一骨碌,把他压在了床上

“宇髓!你干什么?!”炼狱杏寿郎用力的推他,试图把他推下去

身上的人仿佛没了力气,在他耳边小声说

”我老婆可好了,胸大屁股翘。”

猫头鹰想揍他

“宇髓!!!”

华丽哥好像没听到一样

“他对我也特别好,虽然我们俩吵架了,但是,他对我也特别好。我想和他道歉,但是拉不下脸…”

炼狱杏寿郎停止了挣扎,因为他感觉身上的人好像哭了

“呜呜呜呜,老婆我错了……yue…”

然后刚道完歉的华丽哥华丽的吐了出来

“宇髓!!!!”

猫头鹰彻底炸毛


收拾完残局过后,炼狱杏寿郎要去洗澡,结果某人耍酒疯非要一起洗,猫头鹰思考了一下,觉得让宇髓天元在这种情况下自己洗澡简直是天方夜谭。于是便同意了

可谁知道,刚开始淋浴,就被扑倒在浴缸里了……

然后就被喝多了的宇髓天元酱酱酿酿了🚗


事后,醒酒的宇髓天元三天没上去床

end——

论华丽哥叫老婆叫吐了🐒

不愧是你

感谢阅读@うちは  桃の木 快来看华丽哥耍酒疯

评论(10)

热度(51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