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清 Лин

争取不鸽区作者

童猗窝 当爱已成往事

我回来了…(气若游丝)

我好像没有鸽很久吧🌚

这篇是当我死后 的一个连续性小脑洞

完全不刀哈放心食用~

当然坑很多,介意慎入~

ooc怪我

abo

以猗窝座第一人称叙述

正文开始


我的爱人童磨,


他忘了我。


我捂着心脏,


发现它上面已经出现了道道血痕。


“您好,请问,我们认识吗?”


他带着微笑,眼睛中仿佛藏着雨后的彩虹。


“不,我们不认识。”


我慌忙摇头,


因为身后的枪顶着我的后背。


我捂着小腹,


那里面是我和童磨的孩子。


该死的,


童磨被他的养父夺走并粉碎了记忆。


“啊~但我看先生你很眼熟啊~并且,”他最后站起身在我耳边说


“不知为何,心中充满悲伤。”


说完,他朝我笑了笑,向他的手下摆了摆手。


随后走出了我的世界。


随着孩子在腹中渐渐长大,


我对Alpha信息素越来越渴望。


我走到童磨曾经住过的房间,


将脸埋到那早已没有信息素气味的床单中,


在脑海里拼命搜寻,


在曾经无数个夜晚,


那能令我情深意动、让我想嗅闻的童磨的味道。


后颈上因为被强制清洗标记的疤火烧火燎的疼。


腹中的孩子因为我心情极度不稳定而开始大动干戈。


没办法,我拿出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童磨常穿的那件大衣,那上面还零兴有着信息素的味道。


“哈…”


我嘲弄的笑出声,眼泪却不由自主的流下来。


明明之前因为童磨在家总是随意乱释放信息素而烦闷,


吵着让他把信息素收一收,


而现在呢?


我只能抱着一件大衣,


从上面汲取曾经轻易就可以得到的幸福。


很快,


我的产期到了。


当我在产床上因为宫缩阵痛而忍不住叫出来的时候,


我竟然在空气中捕捉到了童磨淡淡的气味。


终于我忍不住叫出来声。


“童磨…唔!”


新生儿的哭声想起,


我累的已经没有办法说话了,


在昏死过去的前一秒,


我清晰地闻到了,


我孩子的父亲、我的爱人的气味。


当我再次醒来,


我想坐起来看看孩子,


却被一双手摁在了床上。


“你要好好休息啊…”


童磨眼中带着悲伤,


他的怀里是我们的孩子。


“他和你长的好像啊,一碰就会哭,我废了好大劲才把他哄睡着的…”童磨的语气温柔的让我想哭。


“猗窝座,对不起,以后的路我没办法陪你走下去了。因为我会害死你的。”童磨抱着孩子贴上前来,在我唇上一吻。


“请好好活下去。别像我一样。”童磨仿佛在劝告我。


我不明所以,刚想开口问。


童磨却摇了摇头。


将孩子轻柔的放到了我的怀里。


随后他递给了我一个布偶。


那个布偶是一只有着彩色眼睛的小狐狸。带着幸福的笑。


“我走啦。”童磨歪歪头。


“想我的话就闻闻小狐狸哦~”


随后,他走出病房的门。


我怎么也不会想到,


那是他最后活着的时间。


在一个月后的晚上,


我正在给孩子喂奶。


我百无聊赖的看着电视,轻轻摸了摸孩子白嫩嫩的小脸。


直到,一条新闻说


童磨死在了他与另一个Omega的婚礼前。


并且部分腺体也不翼而飞。


我愣了愣,手在发抖。


我倒不是因为童磨和其他Omega结婚而难过。


这是必然的,


他养父肯定会让他娶一个有商业价值的Omega。


只是,


心都碎的没有感觉了。


死亡是真正的告别。


我看着怀里的孩子,他抱着那个小狐狸玩偶吃饱了睡的正香。


我轻轻把那个狐狸玩偶抽出来,


捏了捏,


却感觉到里面好像有东西。


凑近一闻,


淡淡的信息素气味充斥着我的鼻腔。


很淡,淡到不贴近闻根本闻不到,


但无比安心。


我霎时间明白了过来,


这只小狐狸玩偶里面,


是童磨丢失的部分腺体。


我悄无声息的崩溃了。


他想起了童磨和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请好好活下去,不要像我一样。”


不要像我一样…


我用一只胳膊挡住眼睛,


抽泣声渐渐明显。


怀里的孩子依然睡的很熟。


家里也很温暖。


只是,


爱已成往事。


end——————

啊~果然听等一分钟的前奏码文很有灵感~

@一只无聊摸鱼的崽而已. 老婆我码完了(夸我夸我夸我)

@うちは  桃の木 嘿嘿嘿嘿我也想要小狐狸玩偶🌚

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