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清 Лин

争取不鸽区作者

宇炼 宇髓老师告白了

我回来了哈哈哈…

没鸽很久吧🌚

甜饼沙雕文

ooc怪我

正文开始

身为华丽之神的宇髓天元最近恋爱了,暗恋对象是历史老师炼狱杏寿郎。

宇髓天元坐在办公室里盯着炼狱杏寿郎背影,在心里碎碎念。

“炼狱那家伙真是华丽,事不宜迟,找个机会告白吧。”

正如此想着,被宇髓天元热烈视线盯的不自在的炼狱杏寿郎回过头,正好对上了宇髓天元的目光。

“唔姆!宇髓你有什么事情吗?”炼狱杏寿郎眨着眼睛问

“晚上有时间吗炼狱?要不要一起出去喝酒啊?”宇髓天元开始了自己的告白计划第一步:把人约出来。

“好啊!”炼狱杏寿郎欣然答应。

————————

离最后一节课下课还有十分钟的时候,宇髓天元提前下课,收拾好东西,去炼狱杏寿郎班级门口蹲人。

他在门外向里面看,炼狱杏寿郎很认真的在和学生们讲解历史题目。白衬衫的领口因为夏天的傍晚的闷热而打开了两个扣子,隐隐约约能看到精致的锁骨和一小片胸前的肌肉。

此时在门外的宇髓天元老师变成了华丽的涩批。

脑子里全部都是啊好大的胸,炼狱的臀型好像也是安产型的。

下课铃响起,炼狱杏寿郎向同学们说了句下课,走出班级就看到了宇髓天元靠在墙上眯着眼睛看着自己。

炼狱杏寿郎意外的红了耳尖。

“走吧炼狱,今晚好好玩一次吧。”宇髓天元勾住炼狱杏寿郎的肩。

“唔姆!走吧!”炼狱杏寿郎点点头,和宇髓天元消失在了校园门口。

————————

在和宇髓天元喝酒喝到尾声的时候,宇髓天元的脸因为酒气而泛红,炼狱杏寿郎头也有点晕。

兴许是和宇髓天元在一起太开心的缘故,炼狱杏寿郎喝的比平常都多。

宇髓天元去结了账,准备站在夏日的晚风中清醒一下,然后回去正式的和炼狱杏寿郎告白。

他刚走出酒居屋,结果就看到了“炼狱杏寿郎”背对着他。

宇髓天元心一横直接抱了上去。

怀中的身体很显然被吓愣了,宇髓天元在他的耳边说

“别动,炼狱,是我。我想对你说一句话。我喜欢你好久了。”宇髓天元把脸埋在“炼狱杏寿郎”的头发中,深吸了一口气,随后感觉…

怎么和平时不一样?

随后,

“你这小子在干什么?!”一道恶气满满的声音在宇髓天元耳边炸开。

宇髓天元还在懵圈状态,这时候他已经待机了。所以手并没有从怀里的人身上拿下去。

“宇髓!…你在干什么?”炼狱杏寿郎从居酒屋走出来,快步走向宇髓天元这边。

“嗯嗯嗯?怎么有两个炼狱杏寿郎?!”宇髓天元醉眼朦胧,说出了一句极其没有智商的话。

怀里的人终于忍受不了使用了过肩摔。

“啊!”宇髓天元被狠狠摔在地上,他瞬间清醒了一半,头痛欲裂。

“宇髓!”炼狱杏寿郎赶紧蹲下来查看宇髓天元有没有伤到哪里。

看到宇髓天元一切都正常,炼狱杏寿郎这才和刚刚宇髓天元抱着的人说。

“父亲,你们在干什么?”

炼狱槙寿郎恶狠狠的瞪他

“我哪知道?这小子上来就从背后偷袭我,还说了一堆大逆不道的话。”

炼狱杏寿郎皱了皱眉,看向从地上挣扎着站起来的宇髓天元。

“宇髓你为什么要偷袭父亲啊?”炼狱杏寿郎歪头不解。

宇髓天元此时只想原地晕死过去…

夭寿了…表白表错人了…错的人居然还是表白对象的父亲…

“炼…炼狱先生,非常抱歉…我表白表错人了…”还没有完全醒酒的宇髓天元一句话道出了实情。

“?!!!”

“你小子是不是想死?!!!”炼狱槙寿郎正欲再次把宇髓天元二次爆摔,却被旁边的炼狱杏寿郎拦下。此时炼狱杏寿郎的脸色并不好。

他认真的对父亲说

“父亲,请到车上去等一下。我想问宇髓一些事情。”

炼狱槙寿郎最后踹了一脚宇髓天元,怒气冲冲的回到了车上。

“宇髓,我是绝对不会允许你和我父亲在一起的。”炼狱杏寿郎皱着眉头和宇髓天元说。

“不…”宇髓天元话没说完,低头看到炼狱杏寿郎的样子不禁吓了一跳。

那表情要哭要怒却又维持着礼貌的微笑。

宇髓天元赶忙扶住炼狱杏寿郎的肩。

炼狱杏寿郎拍开了他的手说

“就算来讨好我也不可以!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和父亲在一起的!”

炼狱杏寿郎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愤怒之余还有着不甘和悲伤,看到宇髓天元英俊的脸此刻充满愕然。他的心竟然细细密密的泛起了刺痛感。

“总之!你好自为之!”炼狱杏寿郎转头要走。

却被宇髓天元拽住了衣服。

“?”炼狱杏寿郎带着疑问回头,

宇髓天元深吸了一口气,开口冷静的出奇

“你误会了炼狱,我不是要和你父亲表白,我把他认成你了。”说到这里宇髓天元气势早已没了一半。

炼狱杏寿郎愣住了,他没转过弯来。

什…么?把父亲认成自己然后表白了…?所以…是…!!!

炼狱杏寿郎的脸红了,刚开始是两颊微红,然后慢慢的晕开,到最后整个人都冒了烟。

宇髓天元说出口之后也带着刚步入情网的成年人的那份纯情慢慢开始冒烟。

最后这俩人都蹲在地上,车上的炼狱槙寿郎看到这一幕满头问号,这俩人干啥啊?跟俩大土豆似的。

宇髓天元慢慢的去勾炼狱杏寿郎的手,炼狱杏寿郎顿了顿,然后握住了宇髓天元的手。

宇髓天元大喜,抬起头问

“你答应了?”

炼狱杏寿郎“嗯”了一声,随后补充道

“是答应我和你交往,不是答应你和父亲!”

宇髓天元笑笑,炼狱杏寿郎有点记仇啊。

他俩最后手拉着手站了起来,炼狱槙寿郎一脸惊愕,然后他看到了,自家儿子和那个白毛小子亲到一起了。

在脑子反应过来前炼狱槙寿郎已经跳下车,朝两个正在拥吻的小情侣踹去。

炼狱杏寿郎和宇髓天元吓了一跳,随后脑子缓过来的炼狱槙寿郎捂着胸口倒了下去。

————————

第二天早上,宇髓天元和炼狱杏寿郎在学校公开了关系。但同事都很诧异,宇髓天元的脸青一块紫一块,像是被谁狠狠揍了一顿。被问到这件事的时候宇髓天元看着被蝴蝶忍派来问话的富冈义勇,冷笑了一下

“你不懂,这是男人第一次见家长的爱情勋章。”

炼狱杏寿郎没憋住,笑出了声。

毕竟昨天父亲醒了以后追着宇髓天元打了一个小时。

不过父亲也勉为其难的“接受”了。

唔姆!也算圆满结尾了!

最后在富冈义勇的注视下宇髓天元和炼狱杏寿郎手牵着手走了。

富冈义勇:我没有被讨厌。

end————

@一只无聊摸鱼的崽而已. 老婆来吃糖🥰

@うちは  桃の木 啊哈哈哈哈~我没有鸽太久吧🤥

感谢阅读!


评论(18)

热度(28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